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4)

(十四)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尸蹩来的速度要比上次快上好几倍,本来吴邪他们离通道没几步路,可因为这些尸蹩的前后夹击,使得要走这几步路简直像登天一样难。

“潘子!点火!”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潘子拿火折子加点火的速度都提升了不只一倍,火一起,尸蹩就一只只的全跳开了,可是火折子根本就不是长久的点火工具,他们还没走两步,火折子的火就快灭了。

“妈的,想我王胖子一辈子放荡不羁,想不到和你们两个臭老爷们死一块了,我冤不冤啊我!”

胖子边挥着没多大火的火折子,边惋惜。

“去你妈的胖子,我这还没嫌弃你,你倒还嫌弃我了!”吴邪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不过这不看还好,一看就看见一只大尸蹩正往胖子脸上扑,“胖子,前面!”

闻言,胖子往前一看,一大黑影直直的就朝着他脸过来,吓得他连忙往后一退,他这边还没站稳,就看一火折子也朝着他脸糊过来。

“卧槽,天真你这是嫉妒胖爷我的俊脸啊!”

“谁他妈嫉妒你!脸重要还是几把重要!”

听吴邪这么一说,胖子想也对,要不是吴邪拿火折子把那尸蹩给烧了,那尸蹩没准没扑着脸就扑自己命根子上了。

虽然想通了,但胖子嘴上还是不服输:“嘿嘿小天真,这你就不懂了吧,你要是没脸,哪个姑娘愿意看你几把啊!”这个看脸的世界。

吴邪想都没想,立刻反将他一军:“呵呵,你要是没几把,看你脸的那也不是姑娘啊!”

胖子一时间竟被噎的无话可说。

“你们俩行了!这都什么时候了!”潘子看着这尸蹩越来越多,简直是无法理解胖子和吴邪怎么还能瞎扯淡。

又看了看四周连连不断涌来的尸蹩,潘子深吸一口气,似乎是做了什么决定,只见他猛地抢过吴邪手上的火折子,然后把吴邪往胖子那儿一推,大声道:“保护好小三爷,走啊!”

说完,潘子就冲向尸蹩群,看样子是想用自己来引开那些尸蹩,给吴邪他们开路。

“潘子!你回来!”吴邪见潘子又想牺牲自己来救他,很是生气。其实只要再等一会儿小哥就来了,如果这次潘子还受那么重的伤,那他之前拖延时间还有什么用,他的努力就算是白费了!小哥,小哥怎么还不出现!

吴邪想去拉潘子回来,可是胖子身上的肉也不是白长的,吴邪是真的拗不过他,眼看着尸蹩就要爬上潘子的肚子,就在这时候,突然顶上机关一响,从上面跳下来一个人。

——是张起灵!

张起灵从上面跳下来,躬身缓冲,单手撑地,那些尸蹩先是被他的出现下了一跳,然后就像是见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似的,迅速撤退的无影无踪,那撤退的速度,堪比声速。

“小哥!”吴邪看到张起灵的出现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不过再定睛一看,又觉得不太好,“你受伤了。”

张起灵闻声,很给面子的看了眼吴邪,然后冷声道:“管好你自己。”

吴邪被他这句话搞得有点莫名其妙,后来看到了自己手上那道DIY伤口,他才明白原来张起灵说的是这个。

吴邪悻悻的摸了摸鼻子,又问潘子:“潘子,你没事吧?”

“我没事,多亏了小哥来的及时,我就腿上被咬了几口”说着,潘子一脸感激的看向张起灵。

而张起灵似乎并没有理会他们都说了些什么,他只是看着一个地方,然后突然道:“快走,他追过来了”

吴邪他们一听张起灵这么说,二话没说,立刻就跑,简直是默契的没话说。张起灵在前面打头,不知跑了多久,他停了下来,道:“行了,他暂时追不上来”

大家对他的话丝毫没有怀疑,都松了一口气,坐下休息。

“吴邪”

吴邪刚坐下,就听见张起灵叫他的名字,这真是百年难得一见,小哥居然主动和他说话!

“怎么了,小哥?”吴邪摆出了他自认为最帅气的微笑,对张起灵道。

“不一样”

不一样?什么不一样?张起灵似乎并没有要把话说完整的意思,他扔出这三个字之后,就转过了身,看向来处不再言语。

说者,轻轻松松三个字出口,听者可就不能轻轻松松的把这三个字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

吴邪听到这三个字,心中惊起了一阵波澜,他说的是‘吴邪,不一样’,莫非他看出来了齐羽假扮吴邪这件事?他看出了齐羽和吴邪不一样?

吴邪这边正心惊胆战着,就听胖子不满道:“诶,小哥,你这就不对了,咱不能差别待遇啊,怎么天真就跟别人不一样了,咱们可是一块出生入死的啊!你不能因为天真长得好看点你就对人家不一样啊,这处朋友不能光看脸!”

什么乱七八糟的,吴邪本来挺烦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胖子跟这瞎扯淡,心情突然变好了点。

“行了你,死胖子,胡说什么呢,你也不怕小哥急了,一会儿抽你”吴邪笑道,或许是自己多虑了,小哥才和自己认识没两天,他怎么会看出吴邪和齐羽的不同呢?

胖子本来还想反驳,可还没等他出声,就见张起灵做了一个不要发出声音的手势,然后大家就听到了一声让人毛骨悚然的咯咯声,从走道的一边传了过来。

吴邪默默捂住鼻子,他还记得‘上辈子’是因为胖子放了一个屁,那个粽子才发现他的,所以现在他要做的,就是等着胖子的那个屁,然后迅速击毙那只粽子。

可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胖子这次没放那个屁,那粽子还是出现了。

“吴邪!”胖子声音一起,吴邪就感觉身后有东西向自己袭来,他迅速转身,抽出大白狗腿就是一刀,但没想到那粽子动作极为灵活,竟然被他躲了过去。

虽然他躲过了吴邪的那一刀,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他忘了还有张起灵,张起灵见状一把抓住他,然后把他摔到地上。

“快走!”

听到张起灵的指令后,潘子和胖子一溜烟的快跑了,就剩吴邪还在那一脸轻松的站着不动。

吴邪心想:没事,我就在这静静地看你装逼。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