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3)

(三)

估计那些黑衣人是真的追累了,直到吴邪和胖子各自买了机票回家都没再见他们的踪影。但这并不代表着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吴邪知道,他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所以在他们卷土重来之前,吴邪要尽快造假,哦不对,是尽快把商品给他们包装好。

不过现在嘛,还是要先填饱肚子的。

“好了没啊?怎么这么久啊”high少看着在厨房忙活的吴邪,抗议道。

吴邪现在心情不错,于是给面子的赏了他一句:“着什么急”

然后继续哼着high少从来都没听过的歌,做着high少从来都没吃过的饭。

high少有点郁闷,凑近了点,终于听清了歌词:我们是一堆青椒炒饭,青椒炒饭特别香,你知道吗?我们正在沙漠里,沙漠里没有青椒炒饭,这怎么怎么活。所以你们要感谢我,因为我给你们带来炒饭,虽然现在只有两盒半,但是总比没有的强……

呵呵,这是啥!?

吴邪似乎早就猜到了high少的想法,回道:“青椒炒饭歌啊~没听过?”也对,他怎么可能听过。

high少摇了摇头,问:“那你现在做的这绿绿的东西又是什么?”

“青椒炒饭啊”

“……”

“哦对了,我没找到肉,就找到青椒了,你凑合着吃吧”

“…哦”说起来以前怎么不知道吴邪还会做这个。

吃饱了之后,high少见吴邪又不知道在忙些什么,觉得有些奇怪。

“喂,吴邪,你打算什么时候把牛头还给国家啊?”

吴邪闻言,瞬间手头一顿,心想:这人傻逼吗?且不说这牛头现在对他还有用,就算是没用,也能卖个价钱不是?况且店里应该是好久都没进新货了吧…等等!

“high少,我…是不是在西泠印社那边有个古董店?”

high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说:“没听你说过啊,而且你这几年都和我在德国待着,我估计就算你是有个古董店,那也早就倒闭了”

听到这,吴邪脑海中浮现的第一句话是:完了,那以后小哥住哪?

继而吴邪又想到,这么说王盟应该不存在喽?那三叔…

吴邪突然觉得这个傻逼世界又要和他开玩笑了,他不由得正色道:“high少,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我可能失忆了。”

high少见吴邪变得严肃起来,自己也不由得严肃了起来,只是没想到吴邪来了这么一句。

于是,吴邪此刻从high少脸上解读出来的信息就是:卧槽!你他妈在逗我!

吴邪挑了挑眉,好笑的看着他,似乎在说:你觉得我有必要在这跟你瞎扯几把淡?

最终,high少还是在吴邪的淫威(?)下屈服了,相信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并且告诉了吴邪许多关于‘吴邪’的事。

听完,吴邪觉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觉得他现在迫切的需要静静。

吴邪点了根烟,狠狠的吸了一口,把思绪理了理。

这个世界的不定因素太多了,就好比自己手里的战国帛书本应是大金牙送来的,可不想自己的铺子不见了,但尽管如此,帛书还是落在了自己的手里,还他妈是不完整的。这究竟是有意为之,还是上天注定?吴邪显然不相信是后者。

再者,自己双亲因为保护国家文物而光荣牺牲?吴邪觉得自己上辈子真是日了狗了,打死他他都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

还有,据high少说三叔是存在的,那么这个三叔究竟是吴三省还是谢连环?他无法确定。小哥又为什么会出现在内蒙古?莫非他已经开始在寻找古潼京?裘德考为什么突然沉不住气来抢帛书,他这么着急找死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变故?莫非是终极出了什么问题?但这个世界里真的存在终极吗?还有,我他妈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吴邪突然觉得很烦躁,脑子里太乱了,说真的,自从吴邪成为了“吴小佛爷”之后就很少出现这种状况了,可是今天吴邪又感受到了那种烦躁,他知道,现在他迫切的需要自己的势力,现在的他太单薄了,单薄的不堪一击。

看着面前这块未完成的赝品帛书,吴邪深吸了一口气,计划还是要进行。尽管上一步计划被小哥的突然出现而打乱,但是好在达到了目的,接下来,就要进行下一步了。

high少见吴邪盯着一块写着奇奇怪怪字的布,阴郁的抽着烟,他突然觉得有点害怕。

“喂,吴邪…要不我们去趟医院吧?”high少小心翼翼的问。

“不用”医院能检查出个几把。

“哦,那咱们什么时候把牛头还给国家?”

我就操了,还你麻痹还,你是傻逼吗,老子是倒斗的,你知道啥是倒斗不?还交给国家,你脑袋撞猪上了吧?这是第几次提还国家了,傻逼你信不信你再敢提一次我就把你做成兵马俑还给国家?

尽管吴邪在心里已经把high少骂的连他祖宗都不认得他了,但他表面上只是一笑,道:“再过两天”

“哦”high少总算消停了会儿,自己在那玩手机,突然他又想到了什么。

“哎,吴邪你说这牛头什么来头啊,让那些人追的那么紧?”

“他们要的并不是牛头”

“啊?”

吴邪指了指自己做的赝品,说:“他们要的是这个。”

“这个?”high少忙窜过去看,“这是什么?你从哪儿搞来的?”

“战国帛书,包牛头的唐卡里,不过它并不完整”

吴邪正说着,就感觉high少又在捣鼓着手机没干什么好事。

“你在干嘛?”

“哦,你不是说这不完整吗,我照下来发网上,没准就能找到完整的了,人多力量大嘛!”

大你麻痹,是人多死的快吧!

吴邪一把抢过high少的手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点了删除键。待做完这件事才发现,呦,还是爱疯呐!没想到这小子还挺有钱。话说吴邪上辈子都没用过爱疯,倒不是买不起,就是这玩意儿太不禁摔,吴邪觉得倒斗的时候带这手机就是去作死。

后来吴邪一摸兜,发现自己用的也是爱疯嘿~真傻逼。

“喂吴邪你干嘛!”high少见吴邪把自己发的东西给删了,很是不理解,“现在可是高科技时代,我们要与时…”

吴邪打断他“网上鱼龙混杂,那些人还一直在找这帛书,你现在把它发到网上不就相当于是在告诉他们‘嘿!帛书在我这儿,你来拿呀~’” 

吴邪觉得他不能再和这傻逼待下去了,他简直是比当年的自己还傻逼。

“高科技管个蛋用”,吴邪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道:“关键时刻靠的还得是这里!”

本来吴邪就等着裘德考来把牛头拿走了,可没想到不知从哪蹦出来个大胃王陈丞澄,她居然把另半瓣帛书的拓片给带过来了,可能是吴邪上辈子和张海杏、梁湾这种剽悍的女性打交道打的太多,以至于陈丞澄这种无脑女一出来,他差点没反应过来。

陈丞澄说她是因为看到了high少发的那条信息才过来的,可是那条信息在high少发出去不到一分钟吴邪就给删了,也就是说她是在那短短的一分钟里看到的,呵呵,这可真是‘巧合’啊!

嗡——

突然,吴邪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打开手机,看到了一条短信,显示是三叔发来的。

“9点鸡眼黄沙”

紧接着又来了一条:“龙脊背,速来。”

看着手机上的这两条信息,吴邪愣了愣,不由得心道:这是,要回归正轨了?

本来吴邪应该感到高兴的,可是他发现他好像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三叔的住处,于是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回三叔一条短信:

“没错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评论(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