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大关周】别离开我(Silence 番外)

*老关主场哭唧唧成就已达成!


别离开我

周巡发现自从他和关宏峰在一起,关宏峰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别离开我。

这让周巡不禁对自己的魅力值产生了怀疑——难道他周巡真的那么人见人爱?不对啊!那他咋那么多年都没女朋友啊?

于是周巡问关宏峰:老关啊,你为啥老怕我跟别人跑了啊?我也没前科啊!

闻言,关宏峰只是凉嗖嗖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他干的第二天一天都没起来床。

自那以后,周巡就没再敢问过这个问题,直到今天,他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作死的思考起这个问题。

啧,这老关老把自己栓跟前还怕自己离开他,那自己要是真的离开了他,他会怎么样呢?

想着,他突然接到一个电话,赵馨诚打来的,说有个嫌疑人正往他们长丰区那边跑,让他帮忙拦一下。

周巡一听赶忙动身就往那边赶,当然走之前还没忘吩咐小汪和关宏峰说一声他的去向。

不过让周巡没想到的是,这次的行动还真差点就让他“离开”了关宏峰。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他们追到了嫌疑人,三下五下就把嫌疑人撂倒,眼瞅着都要把他押上车了,那孙子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把弹簧刀,也不知道是要做最后的挣扎还是想拉个垫背的,他冲着一个女警员就要刺过去,而当时周巡就在旁边。

拿周巡当时的话来说就是:老赵,你说咱们俩队长都在跟前呢要还是让人家小姑娘受伤了,别的地方的兄弟知道了还不得笑话咱们啊?你不嫌丢人我可嫌丢人。

所以受伤的就变成了周巡。

伤不轻,至少看着就不轻,当时就红了一大片,血不拉几的看的赵馨诚脸当场就白了,周巡还笑他胆子小,说流血的是他周巡,要白脸也应该是他周巡白啊。

赵馨诚听了就骂他:傻逼赶紧闭嘴吧,你这样我怎么和你家关队交代?

周巡这才想起来哦对,他家老关还不知道呢,要是知道了还不干死他,于是他干脆就晕了过去,啥也不用想了。

结果没想到自己都晕过去了也不能闲着,这边眼睛刚一闭上,那边脑袋里就开始做梦。

这梦也是挺神奇的,他居然梦见关宏峰跟他分手了!这可真是不得了!更不得了的是分手之后他还老牛吃嫩草搞了个小年轻当对象,然后又把试图和他复合的关宏峰给甩了,剧情狗血的跟拍电视剧似的,他演的还他妈是女主!

这梦做的周巡那叫一个愁啊!到最后他能记住的内容也没有多少,印象最深的就是关宏峰问自己是不是要离开他,自己说是他关宏峰离开了自己,不是自己离开了他,然后自己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啊,真是个无情的男人。

梦醒了,周巡睁开眼睛,首先看见了白白的天花板,然后闻到周围刺鼻的消毒水味,他知道他现在在医院。

他想起来,不想在医院的床上躺着,但还没起来就被一只手制止了——是关宏峰的手。

“哎呦我去,老关你什么时候在这儿的!咋也不出声啊,吓死我了” 周巡侧头看到了坐在他病床旁的关宏峰,吓了一跳。

闻言,关宏峰没有理周巡,只是一动不动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把周巡看的都有点心虚。

周巡偷摸观察了下关宏峰,想看看他是不是特别生气,结果发现关宏峰眼圈发红,鼻子也有点红,就跟哭过了似的,这简直是比生气还可怕!

周巡忙安抚: “老关,你看我这不没事儿吗”

听了这话关宏峰总算是有点波动,他冷冷的瞪了周巡一眼,用发哑的嗓子道:“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只要那把刀再长那么一点你就死了你知不知道!”

看着浑身散发着颓废气息的关宏峰,周巡张了张嘴,最后什么也没说出来。

一时间,相顾无言。俩人沉默了许久,直到周巡都快睡着了,关宏峰才又开口轻轻道:

“周巡,别离开我”

睡意一下子全无,听着关宏峰略带恳求语气的话周巡不知道为什么又想起了梦里那个绝望的关宏峰。

他抬眼看着面前那个等待着他答复的男人愣了一会儿,最后缓慢而坚定的吐出了一个字。

“好”


END





评论(34)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