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30)

(三十)

吴邪什么意思霍老太怎么可能不明白?所以当即霍老太就冷冷的瞥了吴邪一眼。

“你旁边这几位是干嘛的?”

“朋友罢了,如果霍婆婆觉得我们要谈的事不方便他们听,我可以请他们暂时回避一下”说着,吴邪就朝胖子他们打了一个“请”的手势。

其实霍老太那句话一出来,胖子就知道这老太婆肯定是因为刚才没说过吴邪,所以现在找他们撒气来了。本来胖子还想耍耍嘴皮子呛那老太婆一下,结果没想到吴邪直接就把他给请出去了,他这叫一个憋屈啊。不过生气归生气,胖子还是很识大局的,他幽怨的看了眼吴邪,然后默默的把另外两个小朋友给领了出去。

“你不在杭州好好待着,跑北京干嘛?”见闲杂人等都没了,霍老太才问。

“婆婆,我这次来是有个买卖想和您谈”

“买卖?是你谈,还是你们吴家谈?”霍老太喝了口茶,讽刺道。

“我谈”吴邪没有理会霍老太斗气似的问话,依然笑的谦逊有礼,这让吴邪有一种“再这么笑下去他没准真的能成‘面瘫’”的错觉。

“你谈?好大的口气!那就等我吃完饭再谈吧”霍老太觉得吴邪有点可笑,他有什么资本能和她谈生意?他又有什么能力能谈?

闻言,吴邪沉默了两秒,然后笑道:“您会答应的”

“呵,好啊,我会答应,不过前提是你叫你奶奶来和我谈,就这样吧,你回去和你奶奶商量商量,你奶奶要是不肯出面,我估计你这买卖也没什么价值”

吴邪知道霍老太这是在故意刁难,但她的这种刁难在吴邪看来并没有什么意义,于是他笑着摇了摇头,道:“不需要我奶奶出面,您会答应的。”

“我没跟你开玩笑,如果你奶奶不肯来见我,那你也就别来了,送客。”霍老太似乎是被吴邪的态度搞得有些恼火,直接就让伙计把门打开送客了。

要说这包间的隔音效果还真好,门一关外面什么动静都听不到,这门一开吧,吴邪的头就开始疼起来了,因为他听见了胖子的大嗓门。

本来吴邪还想再和霍老太说上那么一句话,不过一看这情况,吴邪还是赶紧赶到胖子那边比较好。

吴邪刚一赶到胖子那边,就看见high少在地上打滚,听胖子说high少那是被那霍家的伙计给打的,其实吴邪一眼就看出来high少是装的,想必那些伙计也看的出来,所以吴邪就想小事化了得了。结果没想到那伙计对着他也玩阴的,还想要拌他一脚让他出洋相,所以吴邪也就不忍了,当即就脚下一顿,然后狠狠的踩上了那只要拌他的脚。

“哎,这位兄弟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你的脚怎么就跑我脚底下了”吴邪说这话时的语气比较装逼,惹得那伙计差点就动手了,不过还好霍家伙计的素质都比较好,最终也没能打起来。

倒是胖子一瞧吴邪替他出了气,对着吴邪挤眉弄眼的暗暗夸奖了好一阵,搞得那伙计是敢怒不敢言。

“呦,这儿怎么这么热闹?”就在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的时候,来了一个穿粉红衬衫的男人。

吴邪看了看这人的装束,心想莫非这就是小花?等等,不对,小花怎么会比自己高?

虽然吴邪还不确定这人到底是不是解雨臣,但他还是朝那人微笑示意了一下。

那人见此,显然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他也回了吴邪一个微笑,然后慢慢走到吴邪身边,道:“你就是吴邪吧”

“不错,请问你是?”不会真的是小花吧?

那人没有正面回答,只是从怀里掏出了一张名片,然后笑着递给了吴邪。吴邪接过一看,上面只有一个名字和一串电话号码。但是…卧槽!真的是小花!

“雨臣,奶奶等你半天了,你怎么还不上去?”吴邪这边还在惊讶为什么解雨臣会比他高,就听到了一个姑娘的声音。

那姑娘走到解雨臣身边,然后继续道:“大成,我可没让你接这么多人”这是对那个伙计说的。

“你就是刚刚离开的那位客人吧,我对你们的谈话很感兴趣,可以告诉我吗?”这是对吴邪说的。

这姑娘倒也是个聪慧玲珑的人,她先是给了双方一个台阶下,然后又一副诚心向吴邪请教的姿态,让吴邪难以拒绝。她这事做的确实漂亮,很容易让人对她产生好感,吴邪也不例外。但好感是一回事,说不说又是另外一回事。毕竟吴邪被女人骗不是一回两回了,他早就对女人产生了免疫力,尤其是那种又漂亮又聪明的女人。

“该知道的总会知道,请问你是?”

还没等那姑娘回话,解雨臣就先插进来一句:“秀秀,他就是吴邪”

秀秀?阿西吧!开玩笑吗?秀秀这时候才多大?应该是同名吧?对,一定不同姓…可是她刚刚好像是称霍老太为奶奶来着。

那姑娘一听解雨臣的话似乎很吃惊,不过她的涵养还是很好的,很快就压下了心中的惊讶,转而看着吴邪笑道:“果然你就是吴家小太爷,我叫霍秀秀”

听完霍秀秀报名字,吴邪是实实在在的愣了两秒,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吃惊归吃惊,该说的吴邪还是要说。

 “小花,秀秀,好久不见。秀秀,真是没想到你都长这么大了” 

解雨臣和霍秀秀确实没想到吴邪居然还记得他们,一时间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既然吴邪是奶奶叫的朋友,那我们就让保镖全都撤下吧”解雨臣先反应过来,转头看向霍秀秀道。

霍秀秀和解雨臣对视了几秒,似乎是交换了什么信息,然后见霍秀秀向保镖示意了一下,保镖就都往回撤了。等保镖都退下了,霍秀秀挽住解雨臣的胳膊,看样子也要离开,不过临走前,霍秀秀转头朝吴邪一笑,道:“吴邪哥哥,很高兴你还记得我们,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是啊,很快就会再见面了,吴邪想。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