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29)

(二十九)

“吴邪!你干什么——唔!”high少一回头就看见吴邪已经跑得老远了,于是他赶紧大声喊,不过他话还没喊完就被胖子捂住了嘴。

“喊什么喊!喊什么喊啊!当这是菜市场啊,没瞅见大家都看着你呢吗!”胖子压低声音在high少耳边道。

“唔唔唔!”high少听了胖子这话,才就注意到自己刚才的做法不妥,见胖子还没要松手的意思,他忙点头示意他知道了。

胖子见这小子还是很有觉悟的,就松开了捂着他嘴的手。

“我们快去找吴邪吧!”嘴刚一回来,high少就忍不住让它发挥作用了。

“听着,我看小吴同志刚才那猴急样,应该是遇到了什么熟人,现在他跑的没影了,咱们找也不好找,不如咱们先找个地方呆着,没准过一会儿他就回来了,再说咱们一直站这楼梯上也不好看不是?”胖子表面上淡定的说着对策,其实心里早已把吴邪骂成了孙子,妈的,这哥们一点都不靠谱!他们可都是陪着他来的,结果他倒好,跑没影了!

High少和陈丞澄听了胖子的话,觉得他说的很对,就跟着胖子上了楼。

而另一边,吴邪追着那个人影一直追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走廊里。

不对啊,如果真的想要甩掉一个人,就不应该把人往偏僻的地方带啊。而且新月饭店怎么会有这种没人的地方呢?按理来说,在新月饭店,就算是再冷门的角落也应该会有一两个伙计看着才对…难道,他就是那个看着这片儿的伙计?那就解释的清了。

“小哥,我知道你在这儿,你出来吧,我想和你商量件事”吴邪见张起灵没有出来的意思,就先开口道。

果然,吴邪话音刚落,张起灵就一身“护卫装”出现在他面前。

真的是他,他来做什么?难道这里真的有他想要的东西?吴邪脑海中闪现的第一个答案是:鬼玺。但是…真的会有鬼玺出现?

 “小哥,愿意陪我点一次天灯吗?”

 

当吴邪返回去找胖子他们的时候,胖子正和前几天那个“大鸽子”相谈甚欢。

吴邪一瞧这场面,心想坏了,看来他还是再失踪两秒为妙,不过可惜他忘记了这个大厅里不光有人,还有陈丞澄和high少。

“吴邪!”陈丞澄和high少一看吴邪回来了,忙招呼。他们这一招呼倒是不要紧,要紧的是那“大鸽子”认出他来了!

不过说起来也多亏了他们这声招呼,虽然这招呼让他们被查出来是非法进入,但是这也让他们误打误撞的被霍老太光荣接见了。

听到霍老太要见他,吴邪这次倒是没有“上辈子”那种紧张感了,这次他是好奇心居上。其实他还是很期待见到解语臣和霍秀秀的,只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次霍老太接见他的地方有所变动,而且霍秀秀也不在她身边。

“霍婆婆,我是吴邪。不好意思,打扰您了。”第一眼见到霍老太的时候吴邪还以为他找错人了,怎么说呢,这里的这个霍老太要比他认识的那个霍老太…看起来亲切。恩,吴邪也只能想到用“亲切”这个词来形容了。毕竟这个霍老太不像是玉石雕出来的,她也不会给吴邪一种她是禁婆的感觉。

霍老太像“上辈子”一样,上下打量了吴邪一番,但她出口的话倒是比“上辈子”要不留情的多:“你就是吴小狗啊,果然跟那吴老狗还有几分相似,别人说我还不信呢,原来那臭狗还真没绝种”

吴邪听了这话也没生气,当然他也不会像“上辈子”一样只傻笑不答话,只见他挂起了一个谦逊有礼的笑脸,回道:“婆婆这是哪里话,吴邪是吴家人,自然长得也像吴家人”

现在吴邪并不是有求于她,所以也没必要低她一等。她和吴老狗有什么恩怨吴邪不管,但她身为霍家当家的,她就必须尊重同样曾为老九门一员的吴家。即便他吴邪现在不是吴家当家的,他也是吴家人,是代表吴家来的,霍老太应该好好和他说话,而非戏弄。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