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24)

(二十四)

依然是在黑漆漆的通道里,两人沉默的走着,不过这次是张起灵在前,吴邪在后。

吴邪知道张起灵的眼睛一向很好,即使没有手电他也能在前面走的很稳,但吴邪还是忍不住把拿手电的手往高抬一点,好让手电的光照的更远一点。

又走了一会儿,吴邪觉得有点不对劲,张起灵带他走的这个方向似乎不是他们应该去的那个方向。

“小哥,你走错方向了吧。”吴邪之前走过一遍这里,所以他敢肯定张起灵走错了,难道张起灵不认得路?这怎么可能!那唯一的解释就是:张起灵是故意的。

张起灵闻言,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向吴邪,一看就是好几秒,差点把吴邪的老脸都给看红了。

就当吴邪要坚持不住移开视线的时候,张起灵出手了。

张起灵的动作很快,但吴邪也不慢,只见吴邪一抬手就抓住了那只将要伸向自己后颈的手。

“你要捏晕我?”

回答吴邪的是腹部的一痛,吴邪这边还没来的急弯腰缓解疼痛,就感觉后颈也是一痛,在吴邪彻底昏过去之前他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去你妈的闷油瓶,老子早晚干死你!

等到吴邪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张起灵已经把他们要找的血人给弄回来了。

这把吴邪给吓了一跳,他赶忙打量了一下张起灵,生怕他和“上辈子”似的受重伤,结果发现他这次还好,除了上衣没了、小麒麟出来了之外,都要比吴邪想象的好得多,至少他身上没有血迹,也没有明显的受伤痕迹,呼吸也还算正常。

张起灵见吴邪好不容易醒了还一脸傻样,冷冷的说了一个“走”字,就抬腿走人了。

吴邪看了看张起灵无比潇洒的走姿,又看了看地上那具被遗忘的尸体,心想莫非小哥还想和他来一次这样的对话:“嘿!小哥!你的尸体!”“不,是你的尸体。”

呵,这肯定不可能!所以说小哥这是让他来背喽?阿西吧,老娘、呸、老子是来帮你打架的!不是来给你当国家的搬运工的!吴邪愤愤的想。

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吴邪还是扛起了那具尸体,三步两步的追上了张起灵。

明明之前想要杀了自己,可为什么刚刚又要保护自己呢?吴邪默默的看着走在前面的张起灵,一路无言。

就在吴邪和张起灵要出洞口的时候,吴邪一个眼尖就看到胖子要拽那玉俑身上的线头,吴邪心想坏了!忙叫了声:“胖子!”

吴邪那声胖子出口的同时,黑金古刀也嗖的朝胖子飞了过去。

好在吴三省反应快,一把推开了胖子,要不然胖子的脑袋已经被插穿了。

“谁啊!你大爷的!”胖子一瞧那没进树里大半截的刀,气的脑门上青筋都爆出来了。

吴邪从洞里出来之后,见情况不妙,忙把那尸体交给阿宁,然后紧紧跟在张起灵后面。

张起灵似乎并没有在意胖子的态度如何,直直的就朝那棺材去了,胖子一见他这态度,火气更大了。

“你他妈要干嘛!?你今儿必须给我说清楚了”胖子指着张起灵就大声道:“你别以为你身上描龙画凤的爷就怕你!知道吗!”

张起灵也不客气,冷冷地瞪了胖子一眼,回道:“取你的命”

吴邪这边听这话一愣,没想到小哥这回还比上回多说了两个字!胖子那边则是大怒,挽起袖子就要冲上去,潘子和三叔忙一把把他拉住。

“卧槽!好啊!要跟我动手是吧?来来!你说是来散的还是来套路的!咱俩谁先比划?来来来!”

见胖子是真的怒的不行了,吴三省忙打圆场道:“别慌,小哥做事情肯定有理由在的,咱们先听个清楚,他这一路也没少救你命对吧,悠着点先。”

吴邪看胖子似乎被吴三省说动了,也道:“是啊胖子,先听听小哥的理由吧”

胖子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他也明白那个道理,就是面子上有点放不下,回了一句:“我算看出来了,你们都向着他说话,那我胖子没朋友了啊?那我靠边上去”之后就愤然的找了个地方坐下了。

经过张起灵的一番解释,胖子的脸色也总算是好看了点。

吴邪见胖子跨过那道坎了,便转移话题道:“我说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棺椁的?我们走的时候还没有呢”

胖子一听吴邪这话,瞬间就有精神了:“嘿嘿!天真小同志,你这可算是问到点上了,这可得是胖爷我的功劳了!”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