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23)

(二十三)

看着吴邪和张起灵朝洞里走去,潘子悄悄对吴三省道:“三爷,需不需要我跟着点小三爷?”

闻言,吴三省摇了摇头,皱眉盯着吴邪和张起灵消失的地方若有所思。

“潘子,你刚刚一直和小邪在一块儿?”吴三省突然道。

“没有,我不知道碰到了什么机关,就掉进了一个通道,后来走着走着就遇到了小三爷,之后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潘子又想了想,觉得不对,接道:“还有我们在来这儿的途中遇到了血人,我和小三爷失散了一会儿,不过那会儿小三爷跟着那个小哥来着,所以没什么事,怎么了三爷?”

“没事,潘子你有没有觉得小邪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对劲的地方?潘子想了想,吴邪救胖子,吴邪救阿宁,恩,是个好心眼的孩子,不知人事险恶,和三爷当初给他描述的没什么不同(虽然吴三省当初给的描述词是傻,但是潘子已经自动转化为善良了)要说真有什么不对劲的话…

“小三爷的血好像和那小哥的血一样”

“怎么说?”莫非潘子还能用肉眼一看就看出血型?什么叫血一样啊?

潘子把吴邪用血驱尸蹩的事给吴三省说了一遍,当然他也没忘记说后来失效的事。吴三省听完眉头皱得更紧了。

进了洞,吴邪摸出手电,一言不发的在前面走,张起灵在后面默默的跟着。

两人沉默着走了好一会儿,突然吴邪停住了脚步。

“你刚刚犹豫了,你想我死。”

“……”

“你想我死,可你又不想我这时候死,所以你没有出手救我,你知道总有人会出手”

“……”

“你认为我知道你的很多事情,所以我的存在对你产生了威胁,啊,让我猜猜,究竟是什么事会让你那么在意呢?那肯定是个很大的秘密”

“……”

“可惜我猜不出来,我并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会让你那么怀疑”吴邪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谎,“你知道吗,我无条件的信任你,甚至愿意把命都给你,但是你却怀疑我,我现在觉得我就像个傻逼一样”

“……”

“喂喂~你说句话好不好,你老是这个样子,我真的很想揍你一顿”这句话是真的。

“你要做什么?”张起灵道。

一听这话,吴邪就知道自己前面扯得那些是白扯了,不过他并不惊讶,因为他一开始就知道他肯定骗不过张起灵。

“我以为你不会在意这种事”吴邪笑了,他突然想起来以前张起灵和他说过的一句话,他觉得现在拿出来用挺合适的,于是他道:“你不觉得你很奇怪吗 我自己的事情为什么要告诉你”

话音刚落,吴邪就感觉有一股大力向自己压迫而来,吴邪赶忙去拿大白狗腿,可他才刚握住大白狗腿的刀柄,一只手就已经狠狠的掐住了他的脖子,让他喘不上起来。

虽然呼吸不顺畅了,但吴邪抽刀的动作还是很顺畅的,没有去管脖子上的不适,吴邪一抽出大白狗腿,二话没说就挥向了张起灵。

张起灵自然也看到吴邪的动作,只见他一手掐着吴邪的脖子不放,另一只手握紧黑金古刀一挡,瞬间就把吴邪的攻势化解了。

吴邪此刻已经因为缺氧而大脑一片空白,如果是一般人的话,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是没有反抗能力了,可吴邪不一样,他是那种就算被割喉了也能照样活的好好的人。

所以就在张起灵觉得吴邪没有反抗能力了的时候,吴邪突然弯起腿,用膝盖狠狠的顶向张起灵的腹部。

张起灵确实没想到吴邪还有这么一手,忙松开手敏捷的向后跳了两步。

“咳、咳咳…咳”张起灵一松开手,吴邪就感觉空气猛地冲进自己的鼻子里,嗓子里火辣辣的疼,简直就像是刚刚喝完了一大桶辣椒水。

吴邪这边正贪婪的呼吸着空气,他已经完全无暇顾及张起灵了,所以如果这时候张起灵要杀他,他绝对是无力反抗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张起灵却没有动手,他只是站在一旁冷冷的看着吴邪。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吴邪才缓过来。

“救你,我要救你。”吴邪嘶哑的声音在黑漆漆的通道里显得格外诡异。

张起灵知道吴邪这是在回答他刚才的问题,但他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觉得这次吴邪没有说谎,但是他也确实不需要吴邪来救他什么。所以或许这又是吴邪的另一个谎言?毕竟吴邪是个很复杂的人。

张起灵看吴邪说的了话了,便转身继续向前走。

“你干什么去?”吴邪问完就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他还能干什么去!

果然,回他的是一个冷冷的声音:“找人”

见张起灵对自己越来越冷淡、越来越防备,吴邪突然很想笑,他想:太好了,这样那个闷油瓶子就不会再傻愣愣的去替自己守那十年了,真好。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