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22)

(二十二)

不对,他为什么要那么做?或者说他是要做给谁看?张起灵虽然不在意别人的事,但他的脑子还是时刻都在转的,况且吴邪还是个“特殊的别人”。

张起灵在这次下斗之前只见过吴邪两面,第一次是在内蒙古,那会儿吴邪正在被人追,那他应该动过手,这么说他应该不是装给胖子看的。第二次是在张起灵取黑金古刀的时候,吴邪收拾了一个抢劫的,那时候看到他身手的只有张起灵一个人,在墓里的时候吴邪似乎也没有向张起灵掩饰他的身手。再从刚刚吴邪解释青眼狐尸来看…所以说吴邪应该是装给他三叔和那个叫潘子的伙计看的!可是为什么,他们不是一家人吗?张起灵细细思索了一番,觉得这个吴邪恐怕要比他想象的复杂的多。

吴邪被血人掐住脖子狠狠的摁在地上动弹不得,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动作势必会再次引起张起灵的怀疑,但他必须这么做,因为“吴邪”就是这样的,“吴邪”不可以很强,他还不能现在就和吴三省摊牌。

卧槽,那个死闷油瓶怎么还不出手,吴邪觉得他再不吸口氧气他就真的要归西了,所以尽管他知道张起灵这次不会出手,他还是要在心里骂他,因为除了骂张起灵,吴邪就没有别人可以骂了。

“砰——!”一声枪响,为吴邪送来了氧气。

砰!砰!砰!又是三声,血人才终于倒地。

“吴邪!”吴三省见血人倒地,立刻跑去看吴邪的状况,吴邪咳嗽着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潘子看吴邪这边没事了,就跑去解救胖子,阿宁呆坐在那儿看着血人发愣,而张起灵则是冷冷的看着这一切。

吴邪咳嗽了好一阵才终于缓过劲来,他刚一缓过劲就看见张起灵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青眼狐尸的身边,用他那两根奇长的手指在青眼狐尸的腰带上摸索。

吴邪知道张起灵在找什么,只是没想到他会拖到现在才来找。这个墓和吴邪上辈子见到的那个墓真的是不大一样,怎么说呢,这个墓要比上辈子那个墓安全的多,也简陋的多。先不说那藤蔓的事吧,就说这麒麟竭,上辈子的麒麟竭明明是做成甲片的样子的,这次倒好,腰带上一个甲片都没有,吓得吴邪还以为自己找错了地方,不过还好吴邪手贱,多摸了那腰带两下,才发现里面有个长得像巧克力的东西,吴邪当时就想既然自己都来了,那就赌一把,反正他的运气向来不差,结果他还真赌对了。

张起灵在那腰带上摸了许久都没有结果,果然麒麟竭不见了,他觉得拿走麒麟竭的人极有可能就是吴邪,可是他是什么时候拿走的?自从他们进了这里之后,张起灵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吴邪,他没有可能在自己眼皮底下拿走麒麟竭。难道…

“小七!”就在吴邪和张起灵都想着各自的事的时候,那血人吐出了毒血,逐渐恢复了意识。

“小七,我是阿宁…”阿宁小心翼翼托起那血人的背,似乎是想让他舒服一点。

“阿宁…阿宁…我、我和东子…进了一间墓室,误喝了那里的水,产、产生了幻觉…东子他,他在西边,别、别去…有、有危险”说完,血人就再也没有醒过来了。

吴邪看着阿宁悲伤的样子,似乎是想到了自己以前,他不由得开始安慰阿宁道:“阿宁,人死不能复生,你也别太伤心了,我一会儿会去帮你找你的另一个同伴的”

吴三省本来没太关注吴邪安慰阿宁的话,可是一听他那后一句,吴三省一下子火了:“吴邪!你个小兔崽子胡说什么呢!就凭你还去找人家同伴,你不被人家弄死就谢天谢地了!”

胖子也帮腔道:“是啊天真,你三叔说的对,我和你说啊,你就算是想哄人家女孩子也不能随便许诺不是?万一你做不到那不就丑大了吗!”

“喂喂,我又没说我一个人去,这不还有小哥呢吗”吴邪指了指张起灵,笑道。

“你个小兔崽子你别给你三叔我添乱了,这关人家小哥什么事啊”

“不信你问小哥愿不愿意去”吴邪回道。

本来吴三省是觉得吴邪又在意气用事,瞎给他添乱,还扯上张起灵了,结果没想到张起灵居然也点头同意了。

“…那你也不能去!你去了不是给小哥添乱吗!”

“他需要我帮助”此话一出,所有人都被吴邪的厚脸皮给惊吓到了。

“天真,你这是在说笑话吧?”胖子哈哈大笑道。

吴邪没有理胖子,转头看着张起灵的眼睛,面无表情道:“你需要我的帮助,对吧?”

就在大家等着吴邪出丑的时候,张起灵居然破天荒的回了一个“嗯”字。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