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21)

(二十一)

胖子在后面狂追,吴邪在前面狂跑,要是再离远一点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猫追老鼠呢。

阿西吧,再这么下去也不是回事啊!吴邪心想,他必须得采取点行动来治服胖子,可是比力气的话他肯定斗不过胖子,胖子一巴掌能把他拍飞了,那可怎么办啊!

就当吴邪准备不要脸的大喊救命时,他发现张起灵下来了。

“小哥!”

张起灵没有理会吴邪的叫声,只是迅速冲向那青眼狐尸,然后一挥刀就把它的头给砍下来了。

青眼狐尸的头刚一离开的脖子,吴邪就发现胖子的身体震了一下,然后他眼睛里的青色也渐渐消失了,吴邪想胖子这是要恢复意识了,那自己也就没必要再跑了,于是他松了口气停下脚步。

不过很快吴邪就知道自己错了,他为他自己的错误判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本以为胖子恢复了意识自己就安全了,结果万万没想到胖子此刻好不容易能控制自己的思想了,但他还是无法完全控制住自己的身体,只见他一个没刹住闸,吴邪可怜的小身板就被万吨巨轮给碾压了。

“我…草你妈,胖子…”胖子听吴邪连骂人都变得有气无力了,他心想坏了坏了!他该不会把吴邪压坏了吧!

胖子正想赶紧从吴邪身上起来呢,就感觉有一股大力把自己给提溜起来了,胖子一惊,妈呀!是哪个力气那么大!居然能把胖爷我提溜起来!回头一看,就见张起灵一手拿刀,一手提溜着自己后脖领子,冷冷的看着自己。

胖子敢确定,他在那一瞬间感受到了杀意。不过知道这回是自己不对,胖子也没跟张起灵死磕,忙自己起来了。

吴邪觉得胖子那一压简直是要把他肠子都给压出来了,半天没晃过神,连自己被张起灵半托半抱的给扶起来都不知道。

半晌,胖子看吴邪终于把气给顺过来了,才出声道:“诶,天真,我还真没想到你会给我当肉垫子…这回是胖爷我对不起你,下次你要是有什么用的着胖爷的地方你尽管说!”

什么跟什么!?胖子这是出现记忆错乱了?

“等等胖子!我要是给你当了肉垫子我还能活吗我!得了,我坑了你一次,你坑了我一次咱们算扯平了,你刚刚是不是看那青眼狐尸的眼睛来着?”吴邪可不想胖子产生那种错觉,毕竟胖子帮了自己太多了,他不欠吴邪什么,是吴邪欠他太多。

听吴邪这么一说,胖子才隐隐约约想起来事情的真相。

忽然胖子好像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忙跑到那具女尸身边,只见他拿手一压那女尸的两腮,女尸杏口微张,他就成功的看到了里面有一把钥匙。

这时吴三省和潘子、阿宁也都下来了,吴三省一看胖子脱了手套要拿手去掏那个钥匙,连忙制止他:“住手!你手上有血气,一碰尸嘴马上会尸变,千万不要乱动!”

胖子一听也就不再动了,后来经过吴三省的帮忙,才总算是把钥匙给拿了出来。

“对了胖子!你刚刚是怎么回事?”

听吴三省这么一问,胖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他是中幻术的那个,所以他根本就不记得他把吴邪压倒之前做了什么。

吴邪这边等着张起灵来回答,可没想到张起灵一点都没有要说话的意思,于是最后还是吴邪说的话:“小哥说胖子是中了青眼狐尸的幻术”

听到这话,张起灵可算是瞥了一眼吴邪。

“青眼狐狸是什么东西?”胖子问。

“我也是听一个朋友以前说过,有一个人,不知道倒了一个什么年代的古墓……”

吴邪他们站在高高的大树旁边,终于听三叔讲完了那蛋疼的故事。

将钥匙和那青眼狐尸手里的紫金盒子收好,吴邪一行人开始寻找出去的路,不过要是他们真的能那么容易就全身而退,吴邪恐怕就真得怀疑这七星鲁王宫的真假了,虽然他之前来探墓的时候就已经有点怀疑了。

果然,没让吴邪失望,危险来了。

“血人来了”张起灵道。

张起灵要么不说话,他一说话就肯定有事,这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每次他一说话,就算大家都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也要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

那血人是从离胖子最近的洞口出来的,所以他第一个攻击的就是胖子。要说胖子的重量虽然不是世界之最,但他也绝对不是那种“轻胖子”,可没想到那血人提溜起胖子简直就像小哥提溜起胖子那么简单!哎!不对不对!这比喻不恰当,要说那血人都跟小哥似的,那自己也别反抗了,跪地任操吧,吴邪想。

吴邪这刚开了会儿脑洞,就看胖子已经被血人给扔树洞里卡着出不来了,张起灵一看胖子应付不过来了,才赶紧冲上去和粽子打。

“小七!”阿宁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疯,见着血人是认识的人就真把它当熟人了。这么傻逼的事也就以前吴邪干过,简直难以想象阿宁也会干这种事。

出奇的是这次张起灵见阿宁过来捣乱居然没有阻止,还很“贴心”的给他们腾出地方来谈心,结果就是阿宁被踹到了吴邪他们那边。

那血人也是很有眼力价的,见吴邪他们那边“老弱病残”的比较好欺负,立刻就朝他们那边去了,张起灵一瞧那粽子转移了目标,就知不好,于是又拉着它厮打起来。

可惜事情总是不尽如人意的,张起灵和血人一打起来就顾不得其他了,只见他用力一甩那粽子,那粽子就朝着吴邪他们那边去了。

不过就算那粽子朝着吴邪那边去了,张起灵也不是很担心,因为他见过吴邪的身手,他觉得吴邪应该勉强对付的过来,再不济他一会儿再去帮忙就好了,结果没想到吴邪把吴三省他们推开之后连躲都没躲,就那么把白皙的颈部送给了那血人。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