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20)

(二十)

“血人?什么血人?你们是说小七!?”阿宁突然想起了她被人打昏之前看到的场面,忙问道:“他在哪儿?他怎么样了?”

“没听小哥说他跑了吗,我们哪知道他怎么样了!”胖子没好气道。

“不行!我要去找他!”阿宁没有理会胖子一点也不善意的回话,一脸焦急的就要往回走。

吴邪见此,一把拉住她劝道:“他一直追着我们,不用我们去找他,他也会追上来,如果你现在去找他,或许找不到他还会遇到别的危险,这么看你倒不如在这儿等着他来找你好!”

阿宁似乎是被吴邪说服了,一下子卸了力气,坐到地上。

胖子一瞅这边内部问题解决了,总算是耐不住性子道:“你们哥几个踏踏实实在这待着啊,爷下去瞧瞧去,让你们看看,我王胖子怎么保护文物啊!”说完,胖子就拉住旁边的藤蔓想要顺着下去。

其实吴邪一开始听胖子说他要下去,吴邪是拒绝的,因为吴邪知道那很危险,尤其是那个很喜欢拉着别人玩荡秋千的藤蔓特别危险,可由于吴邪在他们之前走过一遍这个地方,所以他又知道这回这个藤蔓和他上辈子见到的那个不一样,这个藤蔓简直是像小媳妇一样乖巧可人,这让吴邪不由得怀疑是不是有人给它们加了“特效”,但不管怎么说这回这里还是很安全的,所以吴邪也就没有阻止胖子。

吴邪他们所在的这个洞口离地面得有15米以上的高度,尽管这回没有藤蔓捣乱,光是看着胖子一步一步的往下爬,吴邪也是为他捏了把汗。

只是没想到胖子刚往下爬了没两步,就突然大叫一声,然后手上一个没抓稳就开始往下掉,不过还好他福大命大,又抓到了一根横向的藤蔓,才没有变成“死胖子”,不过虽然他暂时没生命安全,但是这上不来也下不去的滋味也怪难受的。

吴邪很疑惑,胖子到底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居然给吓得差点连命都不要了,于是吴邪探头往下面一看——原来是三叔啊!

“三叔!三叔!这儿!”吴邪终于凭借他欢快的声音引起了吴三省的注意。

吴三省抬头一看,惊讶道:“吴邪!你个小兔崽子你跑哪儿去了!害我担心死了!都没事吧?”

“我们没事”

胖子一看这些个见亲轻友的家伙就来气:“是啊!他妈的你们现在都没事,事最大的是我!那个谁!那个那个什么三叔还是三婶,你没事拿个手电筒瞎晃什么啊你!”

吴三省也不是吃素了,淡定的回了一句:“你没事自己吓自己干什么?”

“废话,这他妈什么地儿啊!突然冒出来一个东西,我哪知道是人是鬼啊”

吴三省似乎不想再和胖子谈论这个蛋疼的问题,于是他转移话题道:“你就是在内蒙救吴邪那个胖子是吧?你不要乱动啊,抓好了别掉下去”

听着这看似合理又正常的对话,吴邪笑着摇了摇头。

“喂,胖子!你坚持住,我去救你!”吴邪朝胖子喊了一声,然后也找了一根藤蔓顺着往下爬。

“嘿!天真!胖爷我就知道还是你最讲义气最有良心!不像某人!”也不知道他这‘某人’指的是吴三省还是潘子还是张起灵。

看着吴邪在那一点一点的爬,胖子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忙道:“不对啊天真,我现在悬在这儿呢,你怎么救我啊,我觉得这一根藤蔓可担不住咱们两人的重量,难不成你愿意到底下当胖爷的肉垫子?这可不行啊,你那小身板也不够胖爷我压的啊!”

“去你妈的死胖子,那么没技术含量的招我连考虑都不考虑的好吗!”吴邪简直是懒得理胖子了。

“那你打算…”胖子话还没说完,就看吴邪已经爬到了他所在的那根藤蔓的另一端,然后抽出一把刀,磨刀霍霍向小蔓。

“卧槽天真!你这到底是要救我啊还是要弄死我啊!我跟你说咱俩可无仇无怨啊,我还救过你的命呢!”胖子见吴邪这动作简直是要吓哭了,难道他的人缘真的有那么差?不应该啊!

“得了吧你胖子!我要弄死你还用等到现在!你放心吧等我把着藤蔓弄断了之后你死不了,我算了一下你等会儿得到机会就往下跳,应该能跳到那玉床上,瞅见没,你的肉垫子在那儿乖乖的等着你压呢!还一男一女,任你选择!服务周到哦!”

胖子刚想再问一句吴邪是怎么算出来的,为什么感觉那么不靠谱,就看吴邪已经大刀一挥。

“啊——!砰——!”一声惨叫加一声闷响,胖子差点以为他要去见马克思了。

“喂,胖子,你还好吧”

这声音…吴邪!胖子一听这声音恨不得立刻跳起来揍吴邪一拳,事实上他也确实是这么做了,但没成功。

吴邪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达下面了,见胖子还是扎在两具尸体身上‘流连忘返’,就好心去提醒他一下,结果没想到胖子一起来就想送他一拳头,这礼物他可不敢要。

“喂喂!胖子!不带这样的,我可是救了你!”

“救你大爷!你这叫救人!胖爷我长这么大就没见过你这么救人的!你他妈就是要杀了我!我看错你了!看我不弄死你!”说着,胖子又朝吴邪挥了一拳,吴邪连忙避开。

胖子见吴邪避开,气的眼睛都发青,直直的就朝吴邪跑过去,看样子是想先制住吴邪再好好弄死他。

吴邪一瞧胖子开始发狠,心想卧槽胖子不是吧!虽说他这招是损了点,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但又一想感觉不对啊,胖子不是那种糊涂人,他不应该就因为这么件事就想致人于死地啊。不对!一定不对!他恐怕是中了青眼狐尸的幻术!

吴三省一看吴邪被人追着打,他哪能忍啊!

“胖子!你干什么呢!”吴三省大喊了一声,然后迅速找了一根藤蔓打算爬下去帮吴邪,潘子那边一看吴三省都出动了,他也不能不动。

不过吴三省和潘子再怎么快也始终快不过张起灵,只见张起灵随手摸了一根藤蔓,然后像滑滑梯一样嗖的就到了下面。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