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8)

(十八)

既然阿宁什么都不知道,吴邪也就没必要再浪费时间和她谈心了。

“走吧,别让他们等急了。”说起来也奇怪,吴邪他们在这儿都呆了好几分钟了,也没人来找。

阿宁闻言没有言语,见吴邪抬腿走人,她也跟着走,只是刚走没两步,吴邪就停了下来,阿宁觉得奇怪,就上前一步想看看是出了什么事,结果一看,发现前方有个人。

“小哥?你怎么在这儿?”他不是应该在前面带头吗?怎么会出现在这儿?这里离吴邪和阿宁谈话的地方不远,也不知道张起灵听进去了多少。

按理来说,如果被发现了秘密,一般人在这种情况下都应该是惊慌失措的,但吴邪还真就不是一般人,明知道张起灵肯定是听到了些什么,吴邪此刻心里却还是无比轻松的,或许是因为他从来就没打算瞒张起灵什么,除了那件事。

张起灵看了眼吴邪,回了句:“找你”,然后就利索的转身走人。

吴邪见张起灵亲自来找他,感觉很庆幸,因为他知道,张起灵从来都不是个多嘴的人。

张起灵带着吴邪走了没多长时间,就和胖子他们会合了。

胖子一见着吴邪,就开始调侃:“我说天真你磨磨唧唧的在后面跟那小娘们干嘛呢!本来胖爷我想去找你的,可人家小哥说什么都不让,非得自己去,你说说你啊~”

这回吴邪算是听明白了,肯定是这死胖子撺掇小哥去找他的,不然小哥怎么会出现在那儿。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吴邪还真得谢谢胖子。

“我说死胖子,你直说你懒得动不想去找我,就拜托小哥去找我不就得了,瞧你这话说的怎么就跟小哥那么宝贝我似的!”

“嘿!天真小同志,这回你可真说错胖爷我了!不信你问大潘啊,是他先发现你和那小娘们不见了的,他还吵吵着说‘我要去找小三爷’来着呢,结果人家小哥一下就把我们挡回来了,说他要去找”别说,胖子学潘子还学的挺像。

吴邪还是不大相信胖子的话,所以他看向了潘子,结果没想到潘子点了点头,证明了胖子说的是真的。

这让吴邪百思不得其解,莫非小哥早就知道他要和阿宁单独谈话,特意给他们当了回守门张大爷?这怎么可能,吴邪都差点被自己这想法给逗乐了,那小哥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吴邪又想了想,似乎最合理也最有可能的解释就是小哥怕那佣兵粽子追上来。

“得了天真,胖爷我不逗你了,你也别在那儿拉下脸充驴子了,先看看这堵墙咋办吧”

“你才驴子呢!小哥,你觉得该怎么办?”既然小哥在,那么有事必然得先问小哥啊。

张起灵没有答话,只见他又伸出他那两根奇长的手指,在墙缝上摸了一阵,然后瞄准一块砖,手指一发力,就把那块砖给抽出来了。

“里面有光,先把墙拆了”

闻言,大家都犯难,因为现在他们手头也没有什么砸墙的工具,要拆这么一面墙,确实很难。

一看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好,胖子倒是笑了起来,“这还不简单!让我来!”

只见胖子把大家都轰开,逗比般的撞了一回没撞开,然后又走的离墙远了点,叨叨了一遍喜羊羊与灰太狼里的羊和狼,紧接着还唱了首爸爸去哪儿,才总算是把墙给撞开了。

不过说起来喜羊羊与灰太狼03年就出了?不大可能吧?还有那个爸爸去哪儿就更别提了,吴邪觉得他快分不清楚他所处的这个世界的时间了。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