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7)

(十七)

张起灵话一出,大家就都收了声看向他,只见他皱眉看着石室的另一个入口,丝毫没有要动的意思。

对了,小哥刚刚说的是‘有人’,不是粽子,那就好办了,吴邪这么想着,便稳步朝那入口走去。

他刚到入口,就听到小哥说了句:小心。紧接着就有一个黑影朝他扑来,吴邪也不含糊,抬腿就给了那黑影一脚,只听一声痛呼,那黑影就被踹到了地上。

也不知是因为他现在的这个身体素质太差,还是因为那黑影冲过来的力度太强,吴邪踹完那一脚之后竟然没站稳,眼看着自己就要摔一大屁墩,吴邪心想:坏了,这回装逼不成反倒成傻逼了。

吴邪正想着待会儿要怎么补救一下,就感觉自己的后背撞上了一个什么东西,还挺软的。回头一看,原来是小哥!

张起灵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到了吴邪身后,一看他要摔倒,手就很自觉的揽住了他。

“嘿嘿嘿!行了你们俩!别眉目传情了,先看看这个怎么办!”胖子刚治服那人,就看见吴邪和张起灵俩人‘抱’起来了,胖子觉得这场面简直是伤了他作为单身狗的心,他有必要出声制止一下两人虐狗的行为。

闻言,张起灵默默的松开了揽着吴邪的手,吴邪见他松手,也顺势抽身走向胖子。

“胖子你他娘的又胡说八道什么呢!这是…阿宁?”吴邪一见那人是阿宁,觉得有点奇怪,既然她是第二拨进来的,那她怎么会这么狼狈?

“对啊,没错,就是这娘们,要不是当初她追咱们,咱们在内蒙能跑的跟兔子似的吗,烧成灰我胖子也认识她呀!落我手里了啊,别动!”胖子越说,脸上表情越狠。

吴邪见状忙道:“哎,胖子,她也没伤到我们,别这么对人家”

“你也太天真了点吧!”胖子没再理吴邪,直接朝潘子道:“大潘!有绳子没!”

“有!”潘子说着就去包里掏绳子。

啧,怎么着人家阿宁也是吴邪未来合作伙伴的人啊,要是现在捆了她,那也就显得吴邪太没诚意了!

“喂,胖子,她已经受伤了!”得了,就算是被胖子当成傻逼吴邪也认了,反正自己以前也没少傻逼。

果然,胖子一脸不可理喻的看着他道:“你这天真吧,是病。你跟我这演电视剧呢?你英雄救美这戏码唱错地儿了吧!”虽然胖子这么说,但他还是没捆阿宁,只是拿走了她的装备,然后给吴邪腾出地儿,道:“你们聊,来来来”

看着吴邪迅速的移到阿宁那边跟她说话,胖子也只能默默的叹了口气,然后作死般的走到张起灵身边道:“瞅见没?这就叫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结果人家小哥没理他,胖子也自觉无趣,就跑到潘子那边儿喝水去了。

“抱歉,我刚刚那一脚有点重,你没事吧?”吴邪边说,边想拉阿宁起来,但没想到阿宁一把拍开他的手,说不需要他的帮助。

嗯,小姑娘火气重点,很正常…正常个屁!为什么总感觉这个阿宁怪怪的。

“哦,那你自己小心点”热脸贴了冷屁股,吴邪也没再自找苦吃。

看阿宁一副虚弱的模样,吴邪也算是动了恻隐之心,所以他打算让她先休息一会儿,然后再和胖子他们提出发的事,结果没想到人家阿宁根本就不想跟他们呆在一块,强忍着伤痛也要走,最后她只能被张起灵一个手刀劈晕了。

吴邪朝晕过去的阿宁摇了摇头,又叹了口气,心想:何必呢,你说我们四个大男人都在这儿呢,你居然还想跑,我是该说你天真呢,还是该说你傻呢?哎不对,为什么这么一想觉得自己变得好猥琐。

“小哥,怎么了?”小哥把她打晕一定有他的道理。

“她身上有尸蹩。”

“能弄出来吗?”吴邪问。

张起灵看着吴邪点了点头。

“哦,那就弄出来吧”

吴邪话音刚落,就见张起灵伸出那两根奇长的手指以闪电般的速度插进她的伤口,一探,一钩,就夹出一只青色的尸蹩。

从他们谈话到夹出尸蹩也不过短短20秒的时间,这让胖子看的都惊呆了。

“哎哎~你说这小哥咋就那么听天真的话”胖子用手肘戳了戳潘子,八卦道。

潘子一听这话,一脸嫌弃的看着胖子道:“我说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啊!小三爷那是心眼儿好,小哥那是觉得人应该救,怎么一到你嘴里就那么不是味儿啊!”

潘子说完,就赶紧离胖子远点,生怕被他传染成八婆。

等阿宁醒过来,大家又休息了一会儿,才再次出发,这次小哥在最前面打头阵,潘子和胖子因为看不惯阿宁,就紧跟着小哥,所以在队尾的就只有因为腿上有伤而走不快的阿宁和有目的的吴邪。

看胖子他们离的够远了,吴邪才停下脚步,阿宁看吴邪停下来,她也停了下来。

“说吧,你们到这儿来是要做什么。”既然现在已经没有别人了,吴邪也就开门见山了。

“这是秘密。”

“现在这里只有咱们两个,没必要再装下去了”吴邪有点不耐烦。

听吴邪这么说,阿宁居然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你在说什么?”

“02200059,你们公司的注册号吧?”

“你、你怎么知道?”

“别装了,裘德考已经派人来过这里一次了,你们是第二拨,别跟我说你们不是来找我的”吴邪不是没见过阿宁的演技,所以他觉得还是把话说开了好。

“不可能!公司里完全没有记录!”阿宁激动道。

闻言,吴邪又狐疑的盯着她看了好几秒,她似乎没有说谎,那就奇怪了,照这么看裘德考并没有告诉她一些该知道的事,那他派他们下来到底是要做什么?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