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顾逸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3)

(十三)

“别跟那磨磨唧唧的,让你脱你就脱”说着,吴邪已经脱了上衣,露出精瘦的腰身。

一开始齐羽还没想明白吴邪要干嘛,不过趁吴邪脱衣服这两秒钟他转了转脑子,也算是想明白了。

当初他们在尸洞交换的时候,身上穿的都是白衬衫,可现在他穿的是黑衬衫,而吴邪穿的还是白衬衫,所以吴邪这是要跟他换衣服啊!

一想明白,齐羽脱衣服的速度都变快了不少,果然,他刚一脱下来,吴邪就拽走套他自己身上了,齐羽只能叹气认命的换上了吴邪那件已‘看不出来是白衬衫’的白衬衫。

“卧槽,你这是上哪儿打滚去了,这衣服什么味儿啊!”刚一套上吴邪的衣服,齐羽就觉得完了,一会儿出去他肯定要被苍蝇围攻了。

“要是让你在水里扑腾一会儿,然后再在土里打俩滚,再出点汗,再跟几只虫子玩玩,再等自由风干,我相信你身上的味儿不会比我差到哪儿去”

“…那外套就不用换了吧,都一样”

“还是换了吧,确保万无一失嘛”

齐羽看着吴邪很‘贴心’的给他递过来的那件袖子上沾了油渍的外套,只能暗暗咬牙道:吴邪,算你狠!

把火灭了之后,吴邪给齐羽指了出路:“放心,那条道是我新挖的,应该还没人发现,你就大胆的走吧”说完,吴邪就转身要走。

“你知道我在尸洞里看到了什么吧”齐羽的话让吴邪停住了脚步。

“终极?哈哈,开玩笑的”吴邪转过身歪着头看他,“粽子嘛”

“呵,是啊,那或许就是日后的我。”

闻言,吴邪耸了耸肩,道:“其实你不必担心,只要计划成功…”

齐羽没等吴邪说完,就打断道:“可是这个计划到底要多久才能成功?尸化已经开始,我没有时间了。”

吴邪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道:“是啊,没有时间了,所以要更快。”

送走了齐羽,吴邪才开始去‘寻找’其他人。

很顺利的,吴邪找到了机关然后进入下一层墓室,不过这次和上辈子不同,也许是因为他吃烧烤用时太长,以至于他去的有点晚。等他到的时候,胖子已经被尸蹩围住了,而潘子此时还在通道里思索要不要救胖子。

“胖子!小心后面!”眼看一只尸蹩就要飞身去亲吻胖子的丰臀,吴邪立刻大喊道。

胖子一个激灵,转身就是一脚,只是没想到他这一脚居然把尸蹩踹到了吴邪那边。

“卧槽!胖子咱俩有什么仇什么怨啊!”看着朝自己飞来的尸蹩,吴邪迅速掏出自己前生今世的好伙伴——大白狗腿,反手握住刀柄狠劲朝尸蹩一敲。

“啊!小天真!你可得相信胖爷我真不是故意的!得!这回算我对不起你,等出去了我一定请你吃饭!”

“行了,你别在那儿瞎哔哔了,小心别被啃掉十斤肉!”眼看越来越多尸蹩朝他涌来,吴邪实在是懒得再和胖子瞎扯淡。

潘子一看吴邪出现,也立刻从通道下来:“小三爷!”

“诶哟我说兄弟,你别管什么小三、小四了!快给我来点火!火!火!”此刻又有几只尸蹩爬到了胖子身上,疼得他直嗷嗷。

潘子闻言立即到包里掏火折子,可是这太慢了,还没等他掏出来,尸蹩就已经趴满了他的腿。

吴邪见状,毫不犹豫的就拿大白狗腿往手心一划,很快血液就染红了他的手,他把沾满血的手往地上一按,只见那些尸蹩先是一愣,然后突然间像疯了一样乱撞起来,拼命地逃,原本像潮水一样涌过来的这些大虫子,这个时候同样像潮水一样退了下去。

这奇异的现象把潘子和胖子都看傻了,不过胖子的适应能力真不是吹的,才过了十秒不到他就出声道:“卧槽,天真小同志这就是你的不是了,你说你有这么好的东西不早点用,害的胖爷我被咬了好几口!”

吴邪白了胖子一眼,无语道:“死胖子还不是因为你老跟我瞎哔哔,我才下手慢了点吗!”

“…小三爷”

吴邪看潘子一副要说不说犹犹豫豫的模样,简直是怀疑他下一句是不是要说:我怀了你的孩子。

“潘子,怎么了?”

“小三爷…你和那小哥什么关系?”潘子只见过小哥的血能驱尸蹩,他还真不知道吴邪的血也有这种功效。

吴邪听这问题心里一乐,刚想回一句:其实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儿子来着。可惜还没等他出声,就听‘吱吱’两声,然后那群尸蹩竟然又都涌了回来。

“我的妈呀,这群大爷怎么又回来了,天真是不是你那血干了就不管用了,你快再撒点啊!”胖子急的直跳脚。

不、不可能啊!明明刚刚还很管用,怎么会…难道是因为喝了红牛!!!功效减半了?

吴邪见此,只能一咬牙,大吼一声:“跑——!”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