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2)

(十二)

阴暗的墓室并没有因为烧烤而变得温暖,恰恰相反,它让整个墓室都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气息。

“我还是头一回看见有人在墓里吃烧烤,你就不怕把粽子引过来?”

吴邪并没有理会齐羽话中的嘲讽,只是笑道:“啊,我也是第一次,这不从昨晚到现在都没吃东西嘛,太饿了。”

齐羽这才转过眼细细打量了吴邪一番,他除了发型凌乱了一点,其他都还好,没有明显的受伤的痕迹,不过不知道他干嘛去了竟弄得浑身都是土。

看着吴邪略带疲惫的面庞,齐羽突然良心大发,从包里掏出一罐红牛递给吴邪。

“来一罐?”

“哦,谢了。”吴邪接过红牛,开盖就来了两口,这次他没有鄙视红牛,因为他是真的渴了。

又坐了一会儿,齐羽突然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就这么烤着不怕把氧气给烧没了啊?一会儿咱们都得憋死在这儿了”

“没事,死不了”吴邪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你就那么肯定?”齐羽突然防备的看着吴邪道:“为什么我觉得你好像什么都知道,不管是这一路上发生的事,还是这个墓穴,就好像是你在掌控着一切”

吴邪闻言,看都没看齐羽,呵呵一笑道:“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原来你这么看的起我啊~别紧张,我又不会伤害你,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你见过哪个好公民会在墓里吃烧烤?”等等,方向好像有点不大对啊。

“喂喂,咱能不跟个娘们似的揪着一件事就不放吗?”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那么肯定我们憋不死”

“啧,你怎么跟以前的我似的问题那么多啊”吴邪觉得很烦躁,从兜里掏出一根烟叼在了嘴里,“这间墓室的东南角,我从那儿打洞下来的,妈的,一不小心没找对位置差点没摔死我,放心,洞我还没填呢,空气足着呢,不然你以为为什么这墓室里的蜡烛会亮这么久?”

也对啊,自从他和吴三省他们进来点了蜡烛之后,这蜡烛就没灭。

“这空气进来了,墓里的东西肯定氧化的更快了,不利于保护文物啊”齐羽惆怅的说这话的时候吴邪正巧吸了一口烟,差点没把他呛死。

草,齐羽你high少附身啊!

“呵呵,如果你想保护文物的话你就不该下斗,我从来没听说过除了考古队以外的人下斗是为了保护文物的,这算什么逻辑”

“…”

“对了,听没听到那句洋文是什么?”

吴邪突然转换话题,齐羽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愣了两秒才明白吴邪是问他张起灵在积尸地说了什么,齐羽想了想,回道:“他什么都没说。”

哎,上辈子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本来想这辈子就能弄明白了,结果倒好,人家还不说了,吴邪觉得自己的好奇心又被践踏了,这种感觉真是太不爽了。

“你这肉哪儿搞来的?”齐羽很疑惑,他没记得他给吴邪准备的装备里有肉。

“这可是墓里啊,要肉还不是一抓一大把”闻言,吴邪面无表情道。

齐羽一听这话脸一下子白了,心道:卧槽,一抓一大把那不是肉,是肉干吧!

看着吴邪在那儿大口大口的吃肉,齐羽突然明白,他刚才肯定又被这蛇精病给耍了。

就这样,齐羽很憋屈的没再和吴邪说一句话,一直到吴邪吃完。

“好了,我们该走了”吴邪吃饱喝足站起来,大气的用袖子抹了抹嘴。

齐羽也默默的跟着站了起来,然后幽怨的看了一眼吴邪。

吴邪似乎是感受到了齐羽的目光,朝他一笑,然后道:“脱衣服”

“…你说什么?”

“脱”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