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顾逸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1)

(十一)

[“到了有七口棺材的墓室的时候,小哥会去追胖子,然后三叔和潘子会失踪,那时,我要你做的事就是等待。”

“等待?万一你出现不了了呢?”

“那你就等到死为止。”]

 

一切都如吴邪所料的那般进行着,吴三省他们消失了,倒也算是给了‘吴邪’一个喘气的功夫。

不过这喘气的功夫有点长,喘的‘吴邪’都快在耳室里睡着了,正当他要与周公牵手之际,突然听到了有柴火燃烧的声音。不对!这里怎么会有这种声音?有人在外室!

‘吴邪’轻轻的掏出别在腰间的枪,小心翼翼的移动到耳室的入口,如果来人是敌人的话,‘吴邪’保证绝对一枪打爆他的头。

只是没想到他刚移动到入口,就听外室有人出了声音。

“嗨~亲~这次玩的还不错吧!”

这声音似乎有点耳熟!‘吴邪’收起枪,快步走到外室一看——有一个和他长得极为相似的男子正左手拿着一根柴火往火里续,右手拿着一串生肉,看样子似乎是在烤肉。

“你…”

“怎么样,这么多天没见有没有想我啊?”

“你…”

“其实本来我是想吧,我烤完肉你应该也就醒了,那时候你刚好能吃上,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快就醒了”

“你…”

“还跟那愣着干嘛?来坐啊~”

“吴邪!”

“嘛~齐羽小同志不要生气!我不就是来找你来晚了点吗”男子,或许应该称他为吴邪,笑眯眯的安抚道。

齐羽压制住自己的怒火,认命的走到吴邪身边坐下,冷声道:“你要我做的事我做完了”画外音就是你丫还有事没事?没事我就走了,不和你这傻逼在这耗时间了。

不过吴邪似乎并没有在意他说了什么话,只是自顾自的说着:“可惜我忘了带盐了,哦对了还有胡椒粉和孜然,啧,没有那些东西烤出来肉也不好吃啊~”

“…”

“这光有火和肉看来还是远远不够的,虽然有它们就足以达到填饱肚子的目的,但这太过原始,也太过粗糙,一点也不完美~如果你就想凭它们来征服世界,那你可就真是太傻逼了,不说别的,光是一盘青椒炒饭就能把它比下去,你说对吧?”

齐羽也不知道他这乱七八糟的在说些什么,于是不耐烦的回答道:“你到底要说什么?”

“首先我需要盐”吴邪突然正色道。

看着吴邪突然正经起来,齐羽就算再傻逼也知道他现在不应该回他一句:去超市买!

“你…是要我帮你找谁?”齐羽不确定的问。

闻言,吴邪欣慰的笑了,看来自己的眼光还是不错的,齐羽还没那么傻逼,能懂他的意思。

面对齐羽的问题,吴邪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眯起眼睛摇了摇头,吟了一句:烟涛微茫信难求啊!

齐羽在心中又把这句诗默念了两遍,似乎有了目标。

这时吴邪转了转手上的烤肉,又想到了什么,于是加了句:“以吴邪的名义。”

“以吴邪的名义?你就不怕有一天我成了真的‘吴邪’?”齐羽挑了挑眉,问道。

吴邪听他这话,竟嗤的一声笑了,而齐羽分明从这笑声中听出了讽刺的意味。

“如果你真想当‘吴邪’,那你就是吧”




评论(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