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0)

(十)

[“其实我还是很想知道,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何必明知故问呢?当然是你愿意出来,我才去找你的。”

“…你,知道多少?”

“我知道的不多,却也不少。想必我一从德国回来,你就发现我变得不大一样了吧?”

“……”

“手里唯一的棋子发生了变数,任谁都不能坐以待毙吧?还想着要取而代之吗?”说到这儿,吴邪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神经兮兮的笑了两声。

“……”

“齐羽,你是聪明人。你明白的,话说开了对谁都没好处,你要想挽回局面,就现在来看,只有和我合作,别无他法。”

“合作?你信我吗?”如果你信我,怎么会对我说这些话。

吴邪闻言,觉得有点好笑,回道:“我不信你,我不信任何人,我只信我自己。”

齐羽沉默了一会儿,又道:“你到底是谁?”

“吴邪。”]



没多会儿盗洞就挖好了,吴邪这边正打算跟着吴三省下去,就发现high少和陈丞澄很自觉的搭好了帐篷,丝毫没有想要下去的意思。

“你们不下去?”吴邪走到他们身边,奇怪问道。

“我就不下去了。”high少道。

“都到门口了,你真不下去啊?”

“我可不想再碰见什么尸蹩还有千年粽子了。”

吴邪狐疑的看了两眼死活不肯去的high少,又转眼看向陈丞澄,问:“你呢?”

“我也不下去了,我答应了三叔不下去”陈丞澄摆了摆手,笑着说。

呦,没想到这次这么听话啊,吴邪的目光又在他们身上转了两圈,然后拉长音“哦”了一声,这长音拉的简直是“余音袅袅,不绝如缕”,搞得陈丞澄和high少心里一阵发毛。

当然最后还是吴三省出马拉走吴邪,拯救了他们两个。临走之前high少还很贴心的给了吴邪一个摄像头,美其名曰:保持联系。

下了盗洞,吴邪转念一想,他们两个不下来也好,正好自己“办事”可以方便一点。

沿着洞穴往里走,至底,大家发现了一道石门,这道石门刚好挡住了去路,经过吴三省和潘子的一番摸索,终于打开了石门,只是没想到石门背后竟然还有一面砖墙。

潘子上前摸了摸砖墙似乎想找到机关什么的,可惜无果,于是他打算暴力破墙,正当他扬起锤子预备砸墙的时候,张起灵突然出声制止。

只见迅速他走上前,伸出两根手指,放在那墙上面,沿着砖缝摸起来,摸了很久才停下来,他摸到一块砖,突然一发力,竟然把砖头从墙壁里拉了出来。

然后他把砖头小心地放到地上,指了指砖的后面,说:“这墙里全是炼丹时候用的礬酸,如果一打破,这些有机强酸会瞬间浇在我们身上,马上烧得连皮都没有。”

说着,他又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只注射针头和一条塑料管子,他把管子连上针头,然后把另一端放到离大家较远的凹槽里。

用打火机把那针头烧红,张起灵小心翼翼地将它插进了蜡墙里,马上,红色的礬酸便从管子的那一头流进凹槽里去。

吴邪见状,不经意的将戴在耳朵上的摄像头调松了点,然后他面带好奇的朝凹槽走近,低头一看,果然,摄像头就这么从耳朵上掉了下来,只听刺啦一声,摄像头就被腐蚀的无影无踪了。

“吴邪——”伴随着吴三省一声怒吼,吴邪就感觉有一股大力把自己往后拉了一把。

一转头,吴邪就看到吴三省一脸怒容。

“你个小兔崽子不想活了是不是!?都说了那儿危险你还往那儿去!还好刚才掉进去的是个摄像头,要是你不小心掉进去了你还让我怎么去见你爸妈!我就不应该带你来下斗!”

“…三叔,我刚刚那是不小心,我、我下次不会了!我保证!”吴邪装作受惊的样子,忙和吴三省保证。

“你还敢有下次!”

“没有!没有!”

吴三省也知道当前不是和吴邪置气的时候,于是他化怒火为动力,与潘子一起把墙砸开了。

进了墓室,大家先是欣赏了一下张起灵的八级粽语,再往里走,大约是过了不到半个小时,他们才到了第二个墓室。

 进入第二个墓室,一眼望去,先是看到了七口棺材,正好是北斗七星。

见此,吴邪暗暗松了口气,心道:没错,就是这里了。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