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8)

(八)

[“需要我做什么?”

“做‘吴邪’”

“你?”

“…不,是‘吴邪’”

闻言,男子闻言沉默良久,才道:“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对于你来说这并不难不是吗?”吴邪笑。]

 

不一会儿,积尸地到了。

让吴邪感到失望的是小哥没说洋文,潘子也没骂娘。

“你们看!”high少一指一边的山壁,大家转过头去,竟然看到一只绿幽幽的水晶棺材,镶嵌在这几乎垂直的洞壁的半空。

“里面好像有具尸体”

“那边也有!”high少又一指另一边,大家一看,果然,在另一边的山壁同样的位置上,也有一具水晶棺材。但是,这一具却是空的!

这个时候,河道的方向一转,船绕过了一堆尸骨,high少突然大叫一声:鬼啊!然后吓得倒在船里。

大家定睛一看,只见一个白色羽衣的女人正背对着他们,黑色的长发一直披到腰。

吴邪见到这女粽子瞬间一愣,一种发自心底的恐惧突然涌了上来,打了他个措手不及。

身体止不住的发抖,但吴邪心里清楚他不能这样,所以他闭眼握紧双拳,狠狠的做了两个深呼吸,再睁眼时,恐惧不在,尽是清明。当然,让人无法忽视的还有他眼底的寒意。

这时的吴三省也不知道是吓傻了还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他竟然一句话都没说!

倒是张起灵迅速从船尾走到了船头,用黑金古刀朝手上一削,没错,是如削面片般的一削,其手法的纯熟,真是让吴邪惊呆了。

看着张起灵的血纷纷溅到水里,吴邪脑中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别让他受伤,如果可以的话。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张起灵的手上不一会儿便粘满了血,只见他把血手往那白衣女粽一指,便有一颗圆润的血珠直直朝那女粽的眉心飞去,果然一击命中,那女子受创朝他跪了下来。

吴邪看着这神一般的画面,只想惊叹一声:卧槽,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一阳指!

“快走,千万不要回头!”张起灵说完,便一副虚弱的样子,坐下休养。

很快,船就驶出了盗洞。

出了洞,大家悬在喉咙眼的心终于回了原位,本来是比较轻松的时刻,却又被吴三省的一句话弄得紧张起来。

“吴邪,你手里的家伙不错啊~这可不地道,有好东西都不跟三叔说,三叔可算是白疼你个白眼狼了”吴三省看似是在责怪吴邪有好东西不和他分享,实则是试探他。

这‘家伙’自然指的就是他的那把枪。

吴三省在让吴邪帮他准备装备的时候,并没有涉及到枪支弹药,因为他自认挺了解他这个大侄子的,他这大侄子根正苗红的上哪儿接触枪去?就怕他从网上淘个仿真玩具枪回来,所以枪支之类的都是他派潘子去弄的。

按理说吴邪手上是不应该出现枪械的,可是却偏偏出现了,这说明什么?

闻言,吴邪心里冷笑,他正想说些什么,就听high少抢答道:“哦,三叔你是说吴邪手里那把枪吧?那是我们上次保护牛头的时候他从那伙人手里抢来的,牛逼吧!”

说完,high少还一副很自豪的模样,但是妈蛋你有什么好自豪的啊!

似乎这句话还是很有成效的,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就被打破了。不过三叔听了这话气的脸都有点发青了,朝着吴邪的后脑勺就来了一巴掌。

“你个臭小子!竟去干这费力不讨好的事儿!你要是出点什么事我怎么跟你爸妈交代!”

吴邪吃痛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心里给了吴三省一个大白眼,其实吴三省不就是想说‘你个傻逼’吗,直说就好了,费那么多口舌干嘛?

虽然心里这么想着,但吴邪表面上还是露出了一个谄媚的笑:“三叔息怒,我真的知道错了!”

船又行了一会儿,吴邪一行人才发现一个‘一点也不淳朴’的村庄。也算是顺利吧,他们在招待所找到了两间房,吴三省提议让吴邪和张起灵一间房,虽然不清楚那老狐狸又在打什么算盘,但是吴邪想了想觉得这样还是比较安全的,况且他也很想知道这个世界的张起灵是个什么样的人,就同意了。

进了屋,吴邪先是把“虚弱”的张起灵扶上床,又目光复杂的看了他一会儿,才转身准备离开。

只是没想到他刚一转身,就被张起灵擒住了手腕。

吴邪只得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问:“小哥,你这是做什么?”

张起灵没有回话,只是皱眉用尖锐的目光盯着吴邪的脖子看了好几秒,然后眼神中突然表现出了疑惑,不过那只是一瞬,很快他就松开了吴邪的手腕,继续闭眼休息了。

吴邪见他无意再说话,也就离开了。

出了房门,吴邪眼底露出一抹寒光。一天之内被两个人怀疑,这真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