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逸(暂停更新)

【盗笔s吐槽向/瓶邪】当沙海邪穿成季播邪(1)

*退圈一年,删号半年,时隔这么久终于又让这篇文重见天日啦~对不住还在坑底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还记得这篇文

*还有就是我记得我当时删号的时候删的很彻底,在别的地方发表的也都删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贴吧上还会有这篇文...嗯,所以我就是想说在贴吧上发的那个人不是我,大家也不要去那底下求更新了,他更不了...

*因为这篇文是重发,所以我会对它进行一些删改,发的速度可能也会因此变慢,所以我建议大家养肥了再重新回顾。

*大概要说的就这些了,我们开始吧。

(一)

烈日,内蒙古,一辆红色吉普车在旱季的草原上飞驰着。

“卧槽,你怎么还那么悠闲啊!他们快追上来了!”high少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对旁边那个悠闲的吸着烟的男人咬牙切齿道。

不过说起来,吴邪什么时候喜欢上吸烟的,他以前还真没怎么见过他抽。

“啧”男人,哦,也就是吴邪皱了皱眉,掐掉还没吸完的半根烟道:“你起来”

“…”闻言,high少古怪的看了眼吴邪,回道:“大哥!我开车呢,你还想让我起哪去?”

听到这话,吴邪又“啧”了一声,high少莫名的觉得这一声充满了鄙视的意味。不得不说,事实上他的感觉没错。

“你起来,我来开”吴邪利落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但High少看了看后面穷追不舍的跟屁虫,却摇了摇头:“不行啊,他们追的太紧了,咱们没法停车”

吴邪一听,当即给了他一个看傻逼的眼神,这让high少深深的感受到了人类的恶意。

“谁跟你说要停车了”说完,吴邪就已经灵活的跳到后座,就等着high少换位置。

High见状瞬间就明白了吴邪的意思,他犹豫的看了眼吴邪,又看了眼方向盘。最后心想:妈蛋,拼了。

High少觉得自己已经是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次交换了,然而显然吴邪不那么觉得,因为还没等high少换完,吴邪就不耐烦的给了他一脚,直接让他圆润的滚到了,哦不,是坐到了副座上。

这边high少还没来得及骂娘,吴邪就一脚油门,high少可怜的小脑袋就和车玻璃有了一次亲密的接触,这让high少再也不相信人间有真爱了。

“吴邪!你他妈的…”话还没完,就看吴邪悠悠的看了他一眼,high少瞬间感到一股凉意,收回了要出口的话。

说真的,自从他们从德国回来,high少就觉得吴邪有点不大对劲,具体怎么不对劲,他也说不上来,就是感觉他没以前那么软萌了,时不时的他还觉得吴邪有点蛇精病的感觉,这让high少有点招架不住,于是他在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定——这件事情过去之后,他一定要带吴邪去医院看看。

从换了座位开始,吴邪就知道high少的眼睛没离开过自己,他那种带着探究的目光让吴邪很反感。要知道,以前那些用这种目光看着他的人,现在早就去见他们祖宗了。毕竟他已经成为了他们口中的“吴小佛爷“,要是自己不干点”吴小佛爷“该干的事儿,那还真有点儿对不起这个称号。

不过自从来到了这个世界之后,一切都变得难以掌握了,这种感觉让吴邪感到烦躁。

“怎么?被爷的帅气折服了?想以身相许?”

High少这边脑洞还没关闭,就见吴邪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说了这么一句话。

“不过小爷眼界很高的,看不上你这样的”吴邪说完觉得不大好,又含情脉脉的加了一句:“你是个好人,你会找的爱你的人的”恩,应该给个好人卡,电视剧里不都这样么。

“…草!”high少瞬间觉得现在千言万语都比不上一个“草”字了,他妈的吴邪蛇精病又严重了,叔叔阿姨我对不起你们,我没照顾好他。

看着high少一副吃了翔的表情,吴邪觉得自己此刻的心情突然变得好了一点。他不由得心想:没想到逗这人还挺好玩,哈哈,和逗小满哥一样好玩。

想着,吴邪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暗处看着自己,不,确切的说应该是什么瞄准了自己。几乎是在下一秒 ,吴邪就反应过来那是什么。

是枪!不会错的!他太清楚这种感觉了!

“扶稳!”

“啥?”

砰——

“哎呦!”high少觉得这一趟下来自己一定会脑震荡的。

“你他妈下次行动之前能不能….”high少刚想控诉一下吴邪的行为就想起来吴邪好像提醒过自己了,只是那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

“扶稳点,他们手里有枪,我们不能这么开了”说完,吴邪就驾驶着小吉普开始了Z字型漂移,这开法在一片空旷的沙地里显得格外的傻逼。说真的,知道的明白这是为了避枪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酒驾呢。

“妈的”持枪的黑衣人看着Z字前行的红色吉普眼底露出寒意,说好的普通大学生呢?跑路的经验这么足?要不是上头不让伤那小子,老子一定好好跟他玩玩!

“啧…草!”

High少正紧张的看追兵,就听吴邪骂了一句,于是他问:“咋了?”

“快没油了”

“哦”等等!“啥!?卧槽?”

果不其然,没走几米,小吉普光荣熄火了。

“…现在怎么办?”眼看追兵离的越来越近,high少忙问吴邪。

过了好几秒他都没听到回答,high少果断转头看吴邪,结果发现吴邪淡定的把牛头拿出来看了看,然后放回去,再然后…他点了根烟抽。

卧槽!卧槽!卧槽!我说吴邪你蛇精病别在这种情况下发作好不好,生死攸关啊好不好!

“吴邪!咱们得快走!他们要来了!”说着,high少就要下车。

吴邪突然觉得这high少真是傻的可爱,于是打趣道:“去哪?你觉得轱辘快还是你腿快?”

“那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他们要牛头就给他们喽~”

听吴邪这么说High少一脸震惊,他脱口就来了句:“可你不是说拼了命你也要把它还给国家吗?”

闻言吴邪一愣,他真没想到原来这个‘吴邪’这么根正苗红啊。

又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吴邪低头一笑,最后淡淡回了句:“命重要。”

“好了,是时候了,该下去了”没多做解释,说完,吴邪就掐了烟背起装着牛头的背包,率先打开了车门。

不开玩笑,吴邪下车之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别说,这些追兵素质还挺好,这么快就把他们包围了,恩,不错不错,和自己的伙计有一拼。

而High少一下车,见这阵势,说不怕是假的,他赶紧跑到吴邪旁边,警惕的看着来人。

没过两分钟,来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头头的黑衣人。

那黑衣人先是看了他们两眼,然后朝旁边的小弟点头示意了一下,小弟立刻上前把吴邪背的包抢走了,期间吴邪一点反抗都没有。

这让黑衣人觉得有点奇怪,于是他上前拍了拍吴邪的脸,嘲讽道:“跑啊,怎么不跑了?有本事你们俩继续跑啊”

吴邪皱眉,别过脸避开黑衣人的手,没有说话。

黑衣人见吴邪这样,觉得好笑,说了句“拜拜”,便举起枪。

枪口没有指向自己,吴邪的脑子飞速转了起来。为什么,明明现在自己离他最近,如果要杀的话为什么不先杀自己?还有刚刚,明明已经瞄准了,如果他开枪,就算自己那是再怎么灵活也不可能一点不受伤的避过子弹,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巧合,等等,这一切的一切都表明着…自己对他背后的人有用,所以他还不会杀他。

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于是吴邪立刻挡在high少面前,正对枪口。

“吴邪…”high少看着挡在自己前面的吴邪,心中一阵感动,妈蛋,吴邪我再也不说你蛇精病了,他妈的这才是好兄弟。

没有在意high少现在的想法,吴邪此刻只是在想自己赌对了。

因为他看到黑衣人放下枪,随后像看傻逼一样看着自己。

看了一会儿,黑衣人突然有点烦躁,他单手掐住吴邪的脖子问他:“你就那么想死?”

吴邪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他刚想说什么,就听有什么东西往他们这边来了。

抬眼一看,是一个胖子开着一个长得略像跑跑卡丁车的东西过来。

机会来了。

吴邪趁黑衣人一晃神的空档,曲腿朝他肚子一击,又趁他吃痛弯腰之际,一手劈向他握枪的手,一把夺过手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开保险栓,抵住黑衣人的头。

这一系列动作太过娴熟,看的黑衣人和他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而High少和胖子也是被他这一通动作搞得一愣,最后还是胖子先反应过来,捧场道:“呦,小兄弟身手够利索啊!”

吴邪没心情搭理他,只是挟持着黑衣人退到胖子车旁,见high少还跟那傻愣着,吴邪心里暗暗叹气:我怎么有这么傻逼的队友。

“high少!”

“啊…哦!”high少听到吴邪叫他,瞬间反应过来,立刻朝吴邪跑去,那速度,简直是兔子见到了胡萝卜。

吴邪见自己人都齐了,把枪口抵到黑衣人太阳穴上,威胁道:“把我包扔过来”

“…扔过来”黑衣人沉默了会,才对小弟发布施令。

到手后,吴邪也没在多做停留,立刻让胖子开着那小破车走了。

只是没想到那黑衣人还挺执着,一直追着他们不放。

好不容易甩开了那群人,那胖子胃口大开,决定带着他们去搓一顿,本来他们是拒绝的,但胖子又说了一堆狗屁道理,把high少给说服了,这让吴邪觉得自己似乎已经看到了他们绝望的未来,但是吴邪还是跟着他们去了,因为吴邪很想知道这胖子究竟有什么目的。

“你是谁?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救了我们?”high少真是开门见山。

“我叫王月半,江湖人称王胖子~小同志们别客气,叫我胖爷就行”

胖子…吴邪一愣,怎么会?看着那张一点也不熟悉的脸,吴邪不动声色道:“你是哪儿人?”

那胖子一听,还唱起歌来:“北京欢迎您~北京人!”

“今年是08年?”吴邪暗惊道。

“小同志,过傻了吧,今年03年”

草,自己到底是到了个怎样的傻逼世界啊!

“潘家园的?”吴邪又问。

这一问倒是让胖子一惊:“呦,小兄弟,咱俩莫非在哪儿见过?”

难道…这真的是胖子?这个世界里的胖子?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小哥呢?他会不会也在?

不!他不可以在!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没有时间了!

“小同志?小同志你没事吧?”

High少也看出了吴邪有些不对劲,想伸手拍拍他,可还没碰到他,手就被挥到了一边。

“没有时间了!”吴邪突然抬起头来看着胖子,眼神里充满了疯狂。

这把胖子吓得够呛,吴邪似乎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忙用手捂住自己的双眼,不一会儿,吴邪又恢复了无害温和的模样,仿佛刚刚那个疯狂的人不是自己。

见此,胖子正色道:“小同志,不要放弃治疗。”

High少听到这话,差点竖起大拇指来,胖子棒!这话我早就想说了。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是谁呢”

“哦,我是high少,他叫吴邪”

“啥?天真无邪?哈哈,那胖爷就叫你小天真了啊”

天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熟悉的外号,吴邪鼻子竟有点泛酸。

毕竟现在的他早已不在天真了。






评论(18)

热度(39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